首页 > 正文

我校召开第四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(BIM)应用大赛赛点承办工作协调会议

发稿:王凌枫 审核: 娄洁 发布日期:2021-05-11

5月11日下午,学校在南校区正德楼1116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(BIM)应用大赛承办工作协调会。副校长孙晓雷出席并主持会议,建筑工程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

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,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与合肥工业大学联合承办,是该竞赛史上首次由高职院校承接赛事组织工作。竞赛以“信息化、绿色化、工业化、智能化”为目标,要求各参赛队伍运用BIM软件与技术,针对四个不同的专业模块,选择其中任一模块进行设计。竞赛将经历校级选拔、作品初审、初审成绩公示等阶段,并最终于6月11日至13日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复赛和现场答辩。届时,我校将为来自全省各本科、高职高专院校的近两百名选手提供同场竞技、一展风采的专业设备保障和一流场地支持。

协调会上,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方从严汇报了本次承赛准备工作情况,并针对赛场安排、竞赛组织、经费保障等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说明。最后,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孙晓雷代表学校做总结,他指出本次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(BIM)应用大赛将是截止目前我校承办地规模最大、接待学生人数最多的省级竞赛,将进一步检验我校作为安徽省唯一一所“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”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在持续深化“三教”改革、努力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果。他要求各参与组织工作的职能部门要统筹谋划、通力合作、精心设计,扎实推进各项赛事准备工作,全力保障赛事顺利进行。(文/王凌枫 审/娄洁)

CopyRight©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| 皖ICP0500975

大赛筹备地址: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62号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